English

“达达”:要做个性《天使》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陈静 我有话说

“华纳2000群星神州行大型高校巡回演唱会”上,初露锋芒的达达乐队,12月8日推出了他们的首张专辑《天使》。专辑于海内外同步隆重发行,主打歌曲《节日快乐》将同一声问候送到每个新新人类的耳中。

专辑中的11首歌曲基本上都是乐队最近的作品。专辑录制仍保持乐队小样中原有的编曲,制作人高旗在录制技术上的把握使得乐队音乐的整体风格更具质感,而乐队年轻健康的外形,充满活力的音乐将给摇滚乐带来一种e时代的新鲜、雀跃和丰满。

《节日快乐》的热情、轻松,《天使》中甜而不腻的片段表白,还有《瞬间》、《暴雨》的激情、感动,不仅使高校巡回演会上的观众先听为快,而且获得了圈内人士的好评。“达达”充满自信的现场表演,主唱彭坦的音乐才华和清秀得像日本小生的样貌,让人们确信他们未来的光明。10场巡回演出,预热了达达乐队的个性新声音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华纳唱片(台湾)特地邀请台湾著名导演金卓及其制作班底专程赴京,一手打造专辑主打歌《节日快乐》的VIDEO。此外,为打击盗版,《天使》CD将采取20元人民币左右的低价位策略,并附送精美的海报。《天使》将是华纳唱片进军国内市场的第一次有力的冲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